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河口街道 春节赶订单 巧手绘幸福

来源:东营日报 2021-02-20 15: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春节,正是走亲访友,阖家团圆的时候,可是河口区河口街道裕民村巧娘家纺专业合作社里的巧娘们,却不忘赶订单,纷纷来到合作社赶制棉被,过了一个忙碌的春节。

在裕民村巧娘家纺专业合作社,一张小桌,一台缝纫机,一把矮凳,一床床精美的被子就在欢声笑语中制作完成了。巧娘们有的裁布,有的缝纫,有的包装礼盒,都在为新订单忙碌着。“生活忙忙碌碌,日子才有奔头,才会更幸福!”据巧娘英月兰介绍。春节前她们合作社收到了中航国铁教育集团订购的1000套学生被品订单,为按时交工,这个春节,巧娘们轮流值班,歇人不歇机器,在忙碌中赶工期、过新年。

据介绍,巧娘家纺专业合作社由裕民村党支部领办,村集体入股3万元,41名村民自愿入股17.5万元,现已签订了43.7万元的批量订单,可为村集体增加收入10万元。

“从腊月初一开始,巧娘们采取轮流倒班的方式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投入到赶制订单中。我们不但接收线下订单,也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同步销售。为了便利城区消费者,在各社区设置了体验柜台,让大家不出小区就可以买到我们的巧娘产品。”河口街道裕民村公选党支部书记徐静表示,下一步,该合作社将始终秉持“富裕村民,温暖万家”的理念,利用黄河故道优质的绒棉,加强与优势企业合作,壮大棉被产业,做优“裕民巧娘”品牌,拓宽销售模式,实现村民与集体双增收,也希望收到裕民巧娘手工被的人,能够感受到他们的心意和新春的祝福。

(记者 陈同磊通讯员 董明雪?刘明晖)

新闻推荐

苦难,也是一种财富 读《青铜葵花》有感

东营市胜利实验小学五年级二班熊新颖《青铜葵花》是曹文轩写的一部亲情小说,我喜欢这本书,喜欢这个虽然充满苦...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口街道 春节赶订单 巧手绘幸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