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与东营华夏体育签订体育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东营日报 2021-02-24 09: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打造黄河口体育旅游品牌赛事,丰富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体育旅游业态,2月22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与东营华夏体育发展中心签订了体育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体育赛事、体育休闲、体育旅游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构建健康的体育旅游产业链条,发挥黄河口生态旅游体育旅游示范基地优势,促进黄河口体育旅游发展。

未来,双方将从长期战略合作的角度,共同协商探讨,制定体育旅游合作发展目标,逐渐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打造“黄河口铁人三项赛”“黄河口女子半程马拉松赛”“黄河口钓鱼比赛”等精品体育旅游赛事,努力提升黄河口体育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形成交流频繁、合作互动的良好局面。同时,双方积极推进在品牌宣传推介、赞助招商等方面的合作,互相帮助、共同宣传,以体育赛事促进旅游,实现体育旅游的深度融合,不断为东营体育旅游发展注入活力。

(记者 刘健阳 通讯员 聂士浩)

新闻推荐

东营日报社

电子信箱:hhkwk@dy.shandong.cn网址:www.dongyingnews.cn社址:山东省东营市东城府前大街73号邮政编码:25709...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与东营华夏体育签订体育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