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东兴 > 正文

广西宝韵足球俱乐部落户东兴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4-03 07: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东兴讯(记者/张冠年)3月31日,广西宝韵足球俱乐部落户东兴暨冠名仪式在东兴市人民会堂举行。仪式上,东兴市政府与广西宝韵足球俱乐部签订了《广西宝韵足球俱乐部(中乙联赛主场)入驻东兴合作协议》《足球场租赁协议》。

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广西足球协会主席谢强在冠名仪式上表示,希望东兴市政府和宝韵俱乐部在旅游、经贸等方面深度融合,探索出一条职业足球发展道路,带动广西足球水平提高,为广西足球产业发展作贡献。

据悉,广西宝韵足球俱乐部是目前广西唯一征战职业联赛的俱乐部。2019赛季中乙联赛,广西宝韵克服主场困难,先抑后扬,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连克强手,顺利完成保级任务,在中乙联赛站稳了脚跟,主场上座率长期排名中乙前五,球队具有很强的号召力。此次入驻东兴,球队主场问题终于迎刃而解,让球队有了一个“根据地”。

新闻推荐

公益网课拓新路 扶贫扶智同步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共青团东兴市委积极联合东兴市启迪之星沿边孵化基地、北仑越南语培训中心和越尔街舞培训中心,面向...

东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兴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宝韵足球俱乐部落户东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