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东兴 > 正文

东兴:重点项目抢工期赶进度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2-27 07: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东兴讯春节假期结束后,东兴市各重点建设项目的工地又开始热闹起来,建设者们奋战在施工一线,为重点项目建设的推进开好局。

2月24日,笔者在东兴国门幸福里棚户区改造现场看到,部分项目管理人员和工人陆续到岗,大家开始抢工期、赶进度,工程逐步进入建设状态。

国门幸福里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东兴市实施新征迁安置模式的创新工程,是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总占地面积128亩,建筑总面积33万平方米,总投资13.19亿元,建成后可安置1024套棚户区改造对象,该项目当前有木工、钢筋工、混凝土工等大部分人员在工地上正常施工。项目负责人邱建相说,春节期间该项目有58名人员值守,预计元宵节后又有300名工人施工,高峰期将达1000人。

长湖路二期工程项目位于东兴城区北面,是城区内一条在建的主干道,作为城市交通路网的重点项目工程之一,部分工人已经回到施工岗位上,对项目路基土石方进行开挖和排水管等基础进行施工,整个施工现场秩序井然。

据悉,为将自治区、防城港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东兴市多举措抓好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实现开好局。此外,一批涉及城建、路网、教育、文旅等领域的重点项目工程也将陆续开工,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谭海东陈杰林)

新闻推荐

机会来了!广西首次统一面向全国招聘聘任制公务员 聘任制公务员待遇如何?看这里!

扫一扫,看招聘职位表广西面向全国招聘聘任制公务员南国早报记者刘冬莲年薪20万~50万元,还有住房补贴!12月28日,广西首次统一...

东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兴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兴:重点项目抢工期赶进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