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东兴 > 正文

东兴 保护红树林 稳固生态屏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4-13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东兴讯4月6日,东兴市红树林保护区沿海海滩热闹非凡。当天,东兴市300多名志愿者在这开展“保护红树林,稳固生态屏”活动。

红树林具有重要的生态经济价值,是城市的“天然绿肺”,同时又是鸟类保护区,是东半球候鸟迁徙通道上重要的栖息地与中途歇脚点。作为东兴城市的“生态名片”,红树林每天都迎接各地的游客。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戴上手套、拿着夹子,对红树林周边的浒苔和海滩上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能为家乡的环保贡献一份力量,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邓婷元一边清理垃圾一边告诉笔者。

据了解,当天,志愿者共清理红树林保护区沿海海滩垃圾56车,发放900余份宣传资料。在现场清理垃圾的东兴市副市长李文超表示,开展“保护红树林稳固生态屏”大型自愿公益环保行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市民环保意识,让东兴的“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这个品牌更加响亮。(曹晓玟李金财)

新闻推荐

东兴举办网络直播招聘会

本报东兴讯近日,东兴市举办春风行动“送岗位、送政策”网络直播招聘会,企业代表变身带“岗”主播,与广大求职者在“云”上交...

东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兴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收渔民捕捞忙2021-04-13 07:08
评论:(东兴 保护红树林 稳固生态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