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防城港 > 正文

防城港各路商家备战“双节”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9-25 07: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防城港讯中秋、国庆将至,8天小长假给防城港市民提供出游机会的同时,也为各路商家带来了新的商机。在防城港市,不少商家已提前备战节日消费市场。

9月21日,在防城区河西广场的一家店铺外,几名施工人员正在平整水泥路面,一名工人正在焊接铁锅架子。该店主要经营广式早茶和特色宵夜,计划于10月1日正式开门营业。目前,店铺的装修已接近尾声。

同样忙碌的还有一家音乐餐吧的合伙人吴彬。今年,“90后”吴彬和一群年轻朋友合伙开了这家餐吧,并于近日进入试营业阶段。吴彬很看好中秋、国庆“双节”消费市场,并已在策划推出“双节”优惠打折活动。

为充分利用黄金周假期,有些商家还瞄准了年轻人市场。在一家派对酒吧内,身穿“变形金刚”服装的两名演员正在舞台中央进行排练,为酒吧做足开业前的准备。酒吧消费群体主要面向年轻人,目前主要进行开场表演的排练,力争给消费者带来更精彩的演出。

同样瞄准年轻人市场的还有一家电音KTV,该店目前场所装修、人员招聘等已进入尾声,将于9月29日开业。“中秋、国庆是消费的黄金周,场所会在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各项消杀工作,向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消费场所。”该KTV总经理助理刘秀玲说。

(李映武黄艳芳)

新闻推荐

开海节期间 防城港市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钟小启)“游生态港城吃生猛海鲜”2020中国·北部湾开海节活动将于8月16日至23日在防城港市举行。8月15...

防城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防城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防城港各路商家备战“双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