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防城港 > 正文

4名游客游泳被海浪卷走 救援快艇赶至将人救上岸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5-05 14:0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防城港讯(记者钟小启)5月4日下午3时许,防城港市白沙湾海域,海面风力突然变大,有4人在游泳时被海浪卷到离岸100多米外,无法游回来。白浪滩景区救援人员接报后,立即开摩托艇赶到现场,合力将遇险人员救上岸。

据悉,遇险人员来自贵州,一行5人“五一”假期来防城港旅游。4日下午,有4人在白沙湾海域游泳,包括一名6岁小孩。家属陈先生告诉记者,原本海面比较平静,下水20多分钟后,海面风力突然变大,游泳的4人都套着救生圈,但每次想游回岸边都被海浪卷出去。

“我看到不对劲,马上套上救生圈下海救人。”陈先生说,海浪太大,遇险的4人没多久就被卷至离岸100多米外。

岸上村民见状,马上报警,同时联系白浪滩景区救援人员。

防城港北部湾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接报后,派出两艘快艇迅速赶至,将遇险人员救上岸。该公司负责人提醒,海面突发情况多,有潮汐变化,游客到海边游泳,应选择在规划好的浴场,下水前先活动好身体,酒后或身体有相关疾病切不可下水,游泳时不要有逞能心理,水位最好不要超过胸部。

新闻推荐

防城港 民俗盛宴醉游人

本报防城港讯(记者/张冠年)唱山歌、抛绣球、打铜鼓、竹竿舞……4月14日,防城港市举行“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系列文体旅...

防城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防城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2、3版中缝 通知2021-04-10 07:15
评论:(4名游客游泳被海浪卷走 救援快艇赶至将人救上岸)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