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上思 > 正文

上思县两男子刺伤三名辅警后落网 协助躲藏 “发小”被刑拘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7-12 13:5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钟小启通讯员乐乃仂)7月6日晚11时许,上思县公安局思阳派出所的民警和辅警在该县永福大道巡逻时,发现两名男子疑似涉毒。盘查过程中,其中一名男子突然掏出一把尖刀,将3名辅警刺伤。7日和8日,警方先后将两人抓获。

经医院诊断,一名辅警被刺伤胸部,另两名辅警均被刺伤手臂。目前,3人伤情稳定,正在治疗中。

案发后,上思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并锁定嫌疑人黄某明和何某鼎(两人均有吸毒史)。7月7日中午12时和8日晚7时,专案组先后在防城港市防城区、百隆平台发电站河段附近将两人捉拿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明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和吸食毒品等违法犯罪行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嫌疑人何某鼎因吸食毒品,被警方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在警方侦查破案过程中,黄某明的“发小”黄某丰,明知黄某明的违法行为以及去向,仍帮助黄某明藏匿躲避警方追捕,阻碍民警侦查破案。黄某丰因涉嫌包庇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推荐

上思县那苗村千亩旱地变良田

本报上思讯在上思县在妙镇那苗村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现场,村民们正在搬运秧苗和播撒肥料,插秧机在田间来回穿梭作业,目前...

上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上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思县两男子刺伤三名辅警后落网 协助躲藏 “发小”被刑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