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上思 > 正文

上思至防城港公路正式获批 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区内路网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8-10 13:46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李艺)8月9日,记者了解到,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已于近日批复同意建设上思至防城港公路。该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12.9亿元,全长约63.2公里,目前已经开工,计划工期4年。

据介绍,上思至防城港公路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2018~2030)》中的联22线,起点位于规划建设的龙胜-峒中口岸公路南宁吴圩至上思段龙楼枢纽互通,由北向南经十万山瑶族乡、大菉镇、华石镇,终于防城港市,顺接防城港市西湾大道,全长约63.2公里。

该项目全线设置十万山、大菉、华石、西湾等4处互通式立交,主线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建成后,将极大方便南宁和防城港的交流与沟通,促进港口与机场的互联互通。

根据规划,该项目将与龙胜-峒中口岸公路南宁吴圩至上思段连接,后者的建设情况如何?据了解,这段公路起于南宁市吴圩镇平洋村附近,终于上思县那琴乡龙楼村附近,主线四车道,全长约56公里,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项目已于今年3月开工,计划建设工期4年。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区内路网,打通内陆地区经广西面向东盟的高速公路通道。

新闻推荐

上思县两男子刺伤三名辅警后落网 协助躲藏 “发小”被刑拘

今报南宁讯(记者钟小启通讯员乐乃仂)7月6日晚11时许,上思县公安局思阳派出所的民警和辅警在该县永福大道巡逻时,发现两名男子...

上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上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信良村里茶飘香2020-05-26 07:24
猜你喜欢:
评论:(上思至防城港公路正式获批 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区内路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