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迭部新闻 > 正文

6月最值得去的地方 错过就要再等一年了

来源:华商报 2017-05-31 04:02   https://www.yybnet.net/
6月是个充实而美丽的月份。

你可以在花海中徜徉,也可以在草原奔跑;你可以撑一把油纸伞在古镇漫步,也可以身着比基尼海中遨游;你可以轻嗅清淡草香,也可以仰望满天繁星……

不用顾忌身材,不用考虑钱包,去捕获仲夏的无限活力!

●伊犁喀拉峻草原

6月,伊犁河谷的空气中便会飘散着淡淡花香,草原、雪峰、峡谷、森林、溪流、湿地,在花香中美不胜收。而此时的喀拉峻山峦叠翠、草原上山花点点,红、黄、自交相辉映、牛羊在草原上散步,景色迷人。

●西宁青海湖

6月的青海湖,犹如豆蔻年华的少女,虽然没有成年的妩媚,但羞涩清新的模样最是诱人。

湛蓝的天空,触手可及的云朵,金黄的油菜花,牛羊成群的大草原,迷人的日出日落,这一切都环绕着梦幻般碧绿的青海湖。

●甘南扎尕那

很多人的印象中甘肃只是荒凉的戈壁滩和单调土黄的颜色,但真实的甘肃只沧桑却绝不荒凉,七八月行走更是恍若天堂,扎尕那便是如此。

扎尕那是甘南迭部县的一个藏族小村寨,秀峰环拱,苍松翠柏,云雾缭绕,随处望去都景色如画。

●阿坝俄木塘

每年六七月间,俄木塘30000亩花海在蓝天白云下盛开,这个低调的地方,被誉为“最美的草原花海”。

湛蓝天空,旷阔草原,纯净湖泊,璀璨花海,这样的俄木塘,6月,正是它最美的时候,错过真的是再等一年!

●娄底紫鹊界梯田

6月初梯田披上新的绿装,这时候的景色翠绿色的一片,不禁让人心旷神怡,在梯田里避暑,养生,让人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抛开城市中的阴霾雾霾,享受一场大自然的洗礼吧。

●贵阳青岩古镇

石瓦、石墙、石屋、石牌坊、石板铺路,用手触摸,用眼凝视都仿佛穿越到了从前。

来到青岩古镇,城市的拥堵和嘈杂一扫而空。美丽的溪水,树荫大道,休闲的茶馆……让人洗尽一身疲劳。

●厦门鼓浪屿

福建并不是只有厦门,厦门也并不是只有鼓浪屿,但似乎只有去了鼓浪屿才算不枉此行。这里的琴声悠扬动听,这里的猫咪慵懒自在,这里的店铺文艺清新,这里的时光让人流连忘返……

●宜昌柴埠溪大峡谷

这里是国际公认的“奇特北纬30度地球圈”上不可多得的一颗绿色明珠,去过的人称呼它为“宜昌的张家界”。沿途时有小径通幽,路旁绿绦低垂,奇花异草争妍斗奇。

●迪庆香格里拉

田野里,金黄的油菜花散发着阵阵馨香;草甸上百花齐放,五彩斑斓,牛羊悠闲地在如茵绿草间行走。

夏日的香格里拉展现着蓬勃的朝气,走进香格里拉就走进了一个如诗如画的迷人世界。

●海南分界洲岛

去海南没必要时时刻刻对亚龙湾、天涯海角念念不忘,其实海南还有很多很多小众的海岛天堂,没有人山人海只有山清水蓝。比如说分界洲岛,水蓝得像一颗蓝宝石;水清得所有海洋生物都清晰可见。

在这里你可以暗礁潜水、峭壁潜水、海上摩托艇、海上拖伞……怎么喜欢怎么玩!就是这么任性。

后记>>>

到了6月,你会发现,2017年已匆匆过了一半;到了6月,突然发现,旅行的计划还搁置不前。

既然抵挡不住时间的流变,那就向着最美的风景出发吧。

迎向6月,嗅着夏日的气息,开启美丽的邂逅。背包旅行

新闻推荐

俄界,历史的选择

毛主席在俄界的居室俄界会议纪念广场俄界会议旧址采访团成员与达拉乡的九杰次力在俄界纪念碑前合影。首席记者刘蔚霞摄俄界,一个在地图上找不到的地方。如果不是1935年9月在这里召开了一次特殊的...

迭部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迭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6月最值得去的地方 错过就要再等一年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