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迭部新闻 > 正文

上封面 赢大奖 我们在这里等你

来源:西部商报 2017-10-09 12:26   https://www.yybnet.net/

秋实 作者 夏野

天籁晨曦  作者 夏野

水车博览园 作者 李滋茂

望金城 作者 潘莉娜

大美迭部大美甘肃 作者 丁凯

渭河源秋色 作者 张馗明

(记者 魏晓倩) 大假虽已接近尾声,但“一路太平 边走边拍——‘太平人寿\’杯大美甘肃最美金秋全民摄影大赛”却持续火热。仅10月8日一天就收到来自全省各地摄影爱好者60多幅佳作。这个金秋,是否让你沉醉?快拿起你的手机或相机,定格你眼中的最美金秋,《西部商报》带你上封面,同时还有机会赢丰厚奖品!

除此之外,西部商报、西部商报新闻网(www.xbsb.com.cn)、西部商报官方微博、西部商报官方微信公众平台(xbsb01)将对此次摄影大赛进行全方位关注,选择部分优秀作品在本报全媒体平台进行刊发,甚至有机会登上《西部商报》的封面。

所有参赛作品请将原图发送至西部商报指定邮箱452309491@qq.com,图片注明拍摄时间地点,并附上简短图片说明,以及作者联系方式,作品一经采纳,本报将第一时间联系作者。参赛作品征集截至日期为2017年10月25日。

特别说明,所有获奖作品,西部商报社与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拥有无偿使用权。

【活动细则】

作品征集时间:9月29日至10月25日;

评选时间:10月25日~10月29日,10月30日正式揭晓。

【拍摄主题】

1.甘肃所有旅游景点的某一处景色 

2.农田果园 

3.市区公园 

4.小区、院落风景 

5.乡间小道旁的景致

6.机场、车站、高速路边的美景

【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投稿时请发原图;

2.作品图说请详细说明拍摄的地点;

3.拍摄地仅限于甘肃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价值2000元奖品一份

二等奖2名

价值500元奖品一份

三等奖5名

价值200元奖品一份

优秀奖10名

价值100元奖品一份

新闻推荐

游了风景别丢了文明

日前,在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腊子口风景区,一位游客带着孩子攀爬在先烈雕塑像上留念,庄严肃穆的先烈雕塑像,时刻提醒着瞻仰的游客,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而这名年轻女游客带着孩子坐在先烈肩上...

迭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迭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森警“跑酷”够酷2017-03-31 06:07
枫叶红似二月花2017-03-11 10:14
评论:(上封面 赢大奖 我们在这里等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