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合作新闻 > 正文

当周街道:干群齐心扮靓家园

来源:甘南日报 2018-10-25 09:09   https://www.yybnet.net/

牟玲玲

“现在环境好了,空气好了,我们更愿出门了。”“早上起来走一走,呼吸一点新鲜空气,感觉很舒服。”说起当周街道办辖区的环境,居民赞不绝口。

近年来,当周街道办坚持抓重点、攻难点,全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有序的环境。如今,环境有了很大变化,群众环保意识增强了,素质也不断提高。

成效来自好的制度。从“百日大会战”“集中攻坚月”行动到常态化管理,街道办建立了环境卫生整治网格化管理制度,明确环境卫生责任区块、包抓领导和包组干部,对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居民区内垃圾死角进行摸底登记,按照边整边查的原则,建立卫生死角台账,及时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整治,做到清理一处,销号一处,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

“眼瞅着自个儿村组的环境面貌发生这么大的变化,大伙儿心里都美滋滋的,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也提高了。”“村里现在把环境卫生整治得这么好,老百姓都很满意。”“自己家里的垃圾都放在垃圾箱里,也没有乱丢的。”当周街道办居民争相讲述着环境卫生整治带来的变化。

当周街道办负责人说,我们将继续有力推进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从提升城市软实力的角度出发,建立“精细管理”机制和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氛围,真正实现“美丽合作”,让广大市民实现共建共享目标。

新闻推荐

合作市检察院 合作市公安局 协力提高执法办案效率

本报合作讯日前,合作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印发了《关于刑事案件移送和审查受理有关问题的决定》,解决两机关在刑事案件移...

合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作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当周街道:干群齐心扮靓家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