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合作新闻 > 正文

合作市税务局落实减免税政策

来源:甘南日报 2018-11-20 09:09   https://www.yybnet.net/

确保改革红利惠及每一名纳税人

本报合作讯近年来,合作市税务局积极落实国务院先后发布十三项减免税政策,加大对辖区内纳税人的税收政策扶持力度,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便民举措,让纳税人充分享受国家减免税政策。

通过办税服务厅公告栏、LED显示屏、宣传手册,纳税人学堂,纳税人微信群等途径,向纳税人宣传国家减免税政策及变化调整情况,并选择重点企业和相关纳税人,采用一对一上门辅导及重点培训方式,保证纳税人对减免税政策的知晓度和运用能力。进行调查摸底,分类梳理小型微利企业和重点企业,做好减免税政策落实后的效应预测,分析和统计,全面摸清减免税政策的实际受惠面及受惠情况。开展实地核查,确保纳税人减免税申请资料真实准确,同时对不再符合减免税条件的纳税人及时取消其减免税资格,对减免税期限即将到期的企业督促其及时恢复纳税。做好减免税台账,准确记录纳税人减免税情况,并做好减免税资料的整理和归集工作。

近两年,合作市税务局累计为辖区内各类纳税人减免税收13000万元,其中增值税减免6892万元,企业所得税减免3479万元,车辆购置税减免268万元,城市维护建设税减免508万元,其他税种减免1853万元。(扎老)

新闻推荐

合作城南派出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合作讯今年来,合作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结合实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召开队伍廉政状况分析会、民主生活会及...

合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合作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作市税务局落实减免税政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