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合作 > 正文

那吾镇召开主题教育警示大会

来源:甘南日报 2019-10-09 09: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近日,合作市那吾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大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从六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约谈。增强学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树牢担当意识,履行主体责任,切实落实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纪律约束,规范权力运行,通过反面典型案例,明确防控重点,使权力规范运行。严肃会风会纪,转变干部作风,以“零容忍”的态度端正会风,严肃会纪,要把各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到实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建设成果转化为科学发展成果。压实从严治党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将整改工作做严做实,做深做细。

会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震慑常在》,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杨晓花)

新闻推荐

甘南州幼儿园 合作市三小多彩活动迎国庆

⑴⑵近日,州幼儿园举办了“喜迎祖国七十华诞、运动伴我快乐成长”主题表演暨趣味运动会。活动根据幼儿年龄特点,设计...

合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作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那吾镇召开主题教育警示大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