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临潭新闻 > 正文

柳南本周均价:7616.9元/m2(不含别墅)新规驾到,楼盘放慢推新脚步

来源:南国城报 2017-11-15 13:17   https://www.yybnet.net/

11月9日,万佳濠庭开放营销中心。(资料图片) 扫一扫,手机找房 片区版主 易柳燕

片区版主易柳燕

2017余额不足,楼市各盘加快脚步,开启年底冲量模式。相比较其他区域楼盘马不停蹄地开盘推新,柳南区上周整体较为平静。此前较为活跃的几个纯新盘在新规突袭下也纷纷表示,内部组织学习新规,暂缓推新脚步。

市场活动虽有所减少,但新项目在施工进度方面却始终保持全速“冲刺”。除计划11月份上新的铁投玫瑰园、金科·星辰以及融创·九棠府,银河地产旧机场两个项目,万佳濠庭与万润濠庭施工进度飞快。其中,位于航二路与航鹰大道交叉口东南侧的万佳濠庭于11月9日(上周四)开放项目营销中心以及新品样板间。目前,项目2号楼施工进度已达23层。2、3号楼新品作为项目首推产品,目前正接受咨询。万润濠庭虽开工不久,但也正式进入地基阶段,预计在年底各方冲量的刺激下,项目或能将入市时间提前。

库存方面,目前整个区域整体库存量告急,且经过长时间的消化,龙湾公馆、中房柳铁新城、联发柳雍府以及香颂诺丁山几个在售项目小户型基本绝迹。不少市民表示期待区域接下来能加大刚需户型的供应。

活动回顾

铁投玫瑰园:11月11日~12日,项目举办了一场名为“双11原生土货集市”的活动。当天有绿色食品1元起拍,精美礼品、美味饮品随意领等活动,还穿插了惊险的魔术表演。

万佳濠庭:上周四(11月9日),开放项目营销中心以及新品样板间。2、3号楼新品作为项目首推新品,目前接受咨询中。

片区大事

香颂诺丁山总平调整

近日,柳州市规划局公布了“香颂诺丁山”规划总平调整,文中显示:该地块位于柳州市柳南区河西片区,基地地块东侧为规划道路,西临西鹅路,南临规划道路,北临潭中西路。规划总用地面积142376.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6335.80平方米,其中计容总建筑面积为348989.45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为1277346.35平方米。其中建筑总面积310028.82平方米,商业32643.22平方米。建筑密度30%,容积率3.0,住宅户数3281户,绿地率30%,机动车停车位5506个,非机动车停车位8121个。

新闻推荐

端午假期920万游客畅游甘肃

端午假期920万游客畅游甘肃本报兰州5月31日讯(记者秦娜)省旅发委今天发布数据称: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日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92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5.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1.5%和25.4%,全省各地旅游市场...

临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注销公告2017-05-2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柳南本周均价:7616.9元/m2(不含别墅)新规驾到,楼盘放慢推新脚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