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临潭新闻 > 正文

临潭智能管理实现“六个一”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7-17 22: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临潭讯近日,临潭县充分利用移动APP软件,进行签到审批、备注提醒等功能,对所有贫困村的第一书记和部分党员干部实现“六个一”智能管理。

实现“一日一签到”。每个工作日要求第一书记和党员干部利用移动APP,进行签到,精准把握注册干部的坐标地图分布、驻村外勤工作等,有效监督第一书记驻村到岗到位工作情况。

实现“一周一视频”。为杜绝“两边跑”“两头晃”现象和使用移动APP软件签到中的弄虚作假行为,督查部门创新采取微信视频抽查的方式,随机对本区域软件用户的到岗情况进行督查,要求软件用户在乡镇机关、村委会、群众门口等具有标志性的位置进行视频,跟踪督查到岗情况,力促认真履职,并将截屏打印存档,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实现“一周一反馈”。乡镇党委结合平时掌握和群众反映的情况,对每名软件用户每周工作形成工作日志,由乡镇分管领导审核,以文档、图片的形式通过移动APP软件进行反馈。县委督查部门结合反馈情况,及时采取措施,力促第一书记和党员干部正常履职尽责。

实现“一月一小结”。软件用户将本月内驻村工作情况、年度目标任务推进情况、重大事项等梳理总结,经村党组织书记、乡镇党委书记审核后,以文档形式上传至移动APP软件日志中,督查部门将进行审核、打印、存档。

实现“一月一督查”。督查组每月对第一书记和注册干部的到岗履职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对无故脱岗、工作不力的进行批评教育;对不负责任、工作无起色的人员予以及时撤换;对违反组织纪律、群众意见较大、造成不良影响的,按干部管理权限进行处理。

实现“一季一座谈”。督查部门每季度召开一次座谈会,会上,各软件用户就近期工作生活情况沟通交流,分享经验做法,提出困难问题,各相关单位结合工作职能,破解工作难题,形成工作合力,推动脱贫攻坚。(高杨马俊平)

新闻推荐

甘南州临潭县建筑用砂石料矿 采矿权挂牌出让变更公告

2018年6月22日在甘南日报发布的《甘南州临潭县建筑用砂石料矿采矿权挂牌出让公告》(甘南交矿告字[2018]03号),原定公告报...

临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情系患者爱无境2018-06-01 09:24
评论:(临潭智能管理实现“六个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