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临潭新闻 > 正文

何伟率全省乡村旅游与会代表观摩团观摩甘南州乡村旅游示范村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8-10 08: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加次力吕炜)8月8日,副省长何伟带领参加在临潭冶力关召开的全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大会的与会代表,对甘南州夏河、临潭、碌曲、合作等县市的乡村旅游示范村进行了观摩。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副州长石占良一同观摩。

在夏河县曲奥乡香告村,何伟一行入户走访了藏家乐发展情况,了解了村里的“六化”标准建设;在合作市美仁草原,何伟认真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草原观景台的配套建设和服务设施情况汇报;在临潭县八角镇实地查看了“八角花谷、十里画廊”乡村旅游景区规划建设情况和庙花山“花庐”精品民宿区规划建设情况。何伟高度评价了“花庐”的运营理念,认为是看得见山水、留得住乡愁的地方。

在碌曲县,观摩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尕秀村生态旅游专业村,并参观了尕秀牧家乐、村史博物馆、帐篷城等经营情况。观摩团表示,尕秀村历史底蕴丰厚,旅游资源多元,草场优良、景色优美,以帐篷旅游为基础,发展休闲旅游的潜力巨大,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力争建成甘南州高标准的精品旅游景区,争取为碌曲县的精准脱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尕秀村的脱贫打一针“强心剂”。

一路走来,观摩团成员们无不被大美甘南的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所吸引,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来自陇南文县的曹先生说起对甘南的第一印象时赞不绝口:“甘南山好水好,民风纯淳自然,发展乡村旅游的思路也很新颖,值得我们借鉴。”

新闻推荐

近日,在临潭县举办的中天羊业产业扶贫

近日,在临潭县举办的中天羊业产业扶贫种羊引进暨贫困户入股颁证仪式上,“临潭肉羊产业扶贫基地”揭牌成立,专业合作社负...

临潭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何伟率全省乡村旅游与会代表观摩团观摩甘南州乡村旅游示范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