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碌曲新闻 > 正文

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碌曲管理部 开展“廉政大讲堂”活动

来源:甘南日报 2017-12-13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碌曲讯近日,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碌曲管理部开展了“廉政大讲堂”活动,碌曲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会上,碌曲管理部负责人围绕增强宗旨意识、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加强学习和修养、转变作风等四个方面,向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遵照中心党组的安排部署,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在日常工作中,要立足“窗口服务、民生保障、快捷高效”的岗位职能,全面落实“流程最优、风险最小、效益最好、时限最短、最符合政策”和“取消行政心态,提高服务水平”的服务理念,狠抓房源和材料的真实性、政策的合规性,符合条件的必须“随来随办”,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的发生,为广大缴存人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吴卫平)

新闻推荐

甘肃省各地干部群众——鼓足干劲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党的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特大喜讯传来,甘肃省各地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满怀信心迎盛会。这两天,甘南州碌曲县尕海镇尕秀村26岁的村民桑吉才...

碌曲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碌曲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在行走中缅怀2017-10-09 09:48
评论:(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碌曲管理部 开展“廉政大讲堂”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