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三名小学生先后离家出走城关公安分局民警帮助找回受好评

来源:兰州日报 2017-09-19 09: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城关公安分局了解到,该局酒泉路派出所近日连续帮助辖区居民寻找外出不归的3名小学生回到家长身边,受到家长的好评。

8月31日中午12时许,辖区居民妥某到城关公安分局酒泉路派出所报警,称其早上送孩子上学,到中午时发现孩子未去上课,失联4小时怕孩子遭遇危险,想请求民警帮助,同时告诉民警孩子身穿黑色上衣,下身穿迷彩运动裤,脚穿运动鞋,肩背土黄色书包。接到妥某报警后,该所迅速组织民警多角度调取周边监控,结果发现孩子在家长离开后未进学校,独自一人从学校门口行走至五泉下广场,随后乘坐124、114、115、16、142、111路等公交车至终点汽车南站下车,逗留数分钟后,又继续乘坐111路公交车返回西关十字,然后步行前往中山桥附近。发现孩子的踪迹后,该所民警当即带领妥某沿中山桥南滨河路寻找,最后在近水平台附近找到孩子。

9月7日中午12时10分,家长马某到酒泉路派出所报警求助,称自己的孩子上午11时30分在学校门口走失,由于孩子只有7岁害怕发生危险所以求助民警帮忙寻找,孩子走失时身穿绿色迷彩外套,黑色牛仔裤,黑白相间的运动鞋。接到马某的求助后,该所安排民警沿学校附近监控寻找孩子踪迹,结果发现孩子离开学校前往甘南路杨家园路口后又返回学校门口,最后进入附近的一个家属院。查到孩子的线索后,民警立刻带领马某前往该家属院,最后在家属院内找到正在和同学玩耍的孩子。

9月10日上午10时20分,家长杨某来到该所报警,称自己的孩子于早上10时左右因和家人发生矛盾从城关区金昌南路某花园的家中出走,出走时身穿黑色T恤,黑色裤子,黄白相间的运动鞋。接到杨某的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调阅视频监控查找孩子的踪迹,结果发现孩子徒步沿金昌南路与麦积山路交叉路口走向五泉山,随后又乘149路公交车离开五泉山。由于149路公交车途经杨某的住处,为此,民警带领杨某根据视频监控线索沿金昌南路寻找,最后在工商大厦附近发现孩子。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伊晓明特约记者冯忠海

新闻推荐

健康源于自然 梦想来自坚守 安多集团积极转型升级发展纪实

在一篇美文中,曾这样赞美甘南草原:“甘南的草,很有灵性。只要一着地,那些有翅的草籽,便可以像格桑花一样,绽放在生态草原的每一个角落。甘南的草,很有佛性。只要贴近它的根部,便可听到禅寺里那些梦幻的钟...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你会收藏南红吗?2017-07-18 14:09
评论:(三名小学生先后离家出走城关公安分局民警帮助找回受好评)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