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马廷礼在甘南州慰问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时说 弘扬爱国爱教传统 积极发挥应有作用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2-10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甘南讯(通讯员许成业)新春佳节将至,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近日赴甘南州看望慰问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马廷礼说,长期以来甘肃省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作用,为促进藏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开展宗教事务,坚持走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正确道路。积极参与***精准脱贫,帮助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藏传佛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深入挖掘藏传佛教教规教义中符合时代进步要求的积极因素,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发挥好表率作用,在爱国爱教、维护稳定方面不断作出自己的努力,在藏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聚焦节点 精准发力 州纪委监委部署春节前后明察暗访工作

本报合作讯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要求,2月4日,甘南州纪委发出《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前后明察暗访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巩固和...

甘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廷礼在甘南州慰问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时说 弘扬爱国爱教传统 积极发挥应有作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