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次主任会议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3-26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李鹏飞)3月22日,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主任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让当智、杨建国、杨志才、杨昌德及秘书长董燕青出席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州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及各委办室副主任,州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8年3月26日在合作召开。

届时,州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审议通过甘南州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听取和审议州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州级财政预算细化调整方案的报告,审查批准2018年州级财政预算细化调整方案;听取州人民政府关于全州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情况、关于全州天然气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关于2017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017年度重大环境事件处理情况和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关于办理落实全州校园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审议意见情况等4个专项报告;审议通过《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关于预算审查前听取州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办法(草案)》。

新闻推荐

甘南地税“最多跑一次”业务清单(第一批) (共5大类65个事项)

序号事项分类事项名称1报告类自然人纳税人信息采集2扣缴税款登记3存款账户账号报告4财务会计制度及核算软件备案报告5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6跨区域涉税事项报验7跨区域涉税事项反馈8停业登记9复业...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次主任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