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夏河新闻 > 正文

夏河首批智慧旅游触摸屏“上岗”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3-09 10:15   https://www.yybnet.net/

夏河首批智慧旅游触摸屏“上岗”

本报夏河讯(记者毛辉成)日前,夏河县旅发委将首次引进的十台智慧旅游触摸一体机查询系统终端,投放到县域内三星级以上特色宾馆酒店、夏河机场、拉卜楞寺游客服务中心等,开启了夏河县“智慧旅游”的新时代。

智慧旅游查询触摸一体机功能新颖,内容丰富,首页为夏河旅游资讯,可查询旅游资源、景区地图、精品线路、酒店客房、交通指南等旅游相关信息,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海量信息。同时,还向各投放点配备了纸质版旅游地图及攻略手册供游客阅览,极大方便了游客查询相关旅游信息。

每年正月是拉卜楞寺规模恢弘的正月祈愿大法会,也是游客集中旅游的高峰期,此次赶在大法会之前安装完毕的十台旅游信息查询触摸一体机既提升了全县旅游智能服务水平,又丰富了游客及广大民众获取夏河旅游资讯的渠道。

新闻推荐

省政府残工委考核我州残疾人目标管理责

省政府残工委考核我州残疾人目标管理责任完成情况本报讯近日,省政府残工委第六考核组来我州,考核残疾人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夏河县、合作市、临潭县乡镇街道和...

夏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夏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夏河首批智慧旅游触摸屏“上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