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舟曲新闻 > 正文

《川流不息》在陕献映 中国人寿全面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5-14 05:37   https://www.yybnet.net/

5月12日,中国人寿在陕机构组织的纪录电影《川流不息》观影活动在西安和咸阳三家万达影城举行。中国人寿寿险、财险、养老险陕西省分公司和广发银行西安分行等机构相关负责人、员工代表以及相关部门、媒体记者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等近500人观看了影片。片中主人公之一廖岑也应邀参加出席观影活动及《川流不息》观影座谈会。

2008年“5·12”大地震发生后,著名摄影家、纪录片导演焦波在中国人寿的支持下,第一时间赶赴灾区进行拍摄,并先后结识了6个地震孤儿。为真实记录孩子们的成长历程,中国人寿支持焦波连续十年跟踪拍摄,并联合制作了纪录电影《川流不息》。汶川大地震十周年前夕,该片在全国90个大中城市同步放映。

长期以来,中国人寿关爱因灾致孤儿童成长、积极履行行业及社会责任。据悉,2008年以来,中国人寿助养了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鲁甸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中失去双亲的孩子,共计1111名。不仅为他们提供基本生活保障,还通过中国人寿员工志愿者一对一帮扶、年度爱心夏令营、地震孤儿摄影展、圆梦地震孤儿等活动持续不断地关心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与成长发展,让他们尽早摆脱阴影,重拾阳光与希望。(李猛)

新闻推荐

守护碧水蓝天 舟曲环境保护工作纪实

记者姚剑通讯员李亚锟近年来,舟曲县精准聚焦“五大生态”主攻方向和“十大环境”奋斗目标,以“花开舟曲”建设思路为引领,围绕“花开十朵、争奇斗艳”创建任务,着力解决环境保护领域突...

舟曲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舟曲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川流不息》在陕献映 中国人寿全面践行社会责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