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舟曲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房显学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49名会员当选常务理事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5-28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李鑫通讯员王占华姜辉)25日,芝罘区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东山宾馆召开。大会审议通过《芝罘区红十字事业2018———2022年发展规划纲要》,提出了今后五年红十字会事业发展目标,选举产生了芝罘区红十字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和理事会领导机构。

上午8时30分,参加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125名代表来到会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法》和《中国红十字会章程》,经过大会筹备、选举等各项议程,经举手表决,最终选举产生49名新一届区红十字会会员代表大会常务理事会理事。芝罘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当选区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吴之卫、杜文韬当选名誉副会长,房显学当选会长,王占华当选常务副会长,冯希珍当选副会长,胡祗光等33人被选举为不驻会副会长,胡芳、刘克伟分别当选正副秘书长。

据了解,芝罘区红十字会自2011年独立办公以来,在烟台文明城市创建以及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等重特大自然灾害救援中,累计募集款物130余万元,在全社会赢得了广泛赞誉。特别是近年来区红十字会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致力于“动员全区人道力量,改善最易受损害群体生活”,对改善民生、促进芝罘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成为服务和谐芝罘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全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产生理事会最大的特点就是除了有区直各部门、街道(园区)等爱心党员、人士外,还广泛吸纳了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力量,他们都是日常积极参与芝罘区红十字会助困、助残、救助培训、造血干细胞和遗体捐献、非公党组织建设的爱心企业、团体和志愿者,通过广泛吸纳爱心企业、团体和志愿者加入本届理事会,成为会员、理事,整合了全区更多的爱心优势资源加入到“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会爱心行动中,推动全区红十字会事业再上新台阶。

大会希望新一届区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各理事和会员单位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红十字会独特作用,更好地体现社会公正、维护社会稳定、当好区委、区政府人道工作领域的参谋助手,不断提升红十字会事业发展水平、人道服务水平,持续开展好“三救”“三献”工作,推进造血干细胞、人体器官与遗体捐献、无偿献血宣传动员、艾滋病预防与关爱等工作,广泛凝聚爱心,推动红十字会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有机结合,在全区上下营造人道救助事业的良好氛围,并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提高社会筹资水平,抓好典型带动,提高品牌建设水平,以服务经济文化建设,促进社会和谐为己任,推动全区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全面建设“首善之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川流不息》在陕献映 中国人寿全面践行社会责任

5月12日,中国人寿在陕机构组织的纪录电影《川流不息》观影活动在西安和咸阳三家万达影城举行。中国人寿寿险、财险、...

舟曲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舟曲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2018-05-10 01:11
猜你喜欢:
拉尕山物语2018-04-28 00:00
评论:(我区召开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房显学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49名会员当选常务理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