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卓尼新闻 > 正文

关于对江迭公路麻路洮河桥实行车辆限行措施的通告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5-16 09:35   https://www.yybnet.net/

江迭公路麻路洮河桥位于G248线江果河至迭部段公路K13+594处,属跨洮河桥,于1992年建成通车,截止目前已通车运营26年。桥梁设计为2—35m空腹式等截面悬链线双驱拱桥,桥梁全长94.1m,荷载为汽车—20级,挂车—100级。

经卓尼县交通运输局检测,该桥为四类危桥,按照《公路桥涵养护规范》规定评定为四类的桥梁需要进行限载或者封闭交通。由于麻路洮河桥是卓尼县扎古录、刀告、尼巴等乡镇人民群众出行的重要通道,封闭交通将会对沿线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为不影响沿线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确保沿线出行群众及通行车辆安全,甘南州交通运输局、甘南州公安局决定,从即日起对麻路洮河桥实行车辆限行措施:

一、限行标准

1.禁止宽度大于2.00米车辆通行;

2.禁止10T以上车辆(含车辆自重)通行。

二、限行要求

所有车辆凡由麻路洮河桥通往扎古录镇、刀告乡、尼巴乡等乡镇的车宽大于2.00米及10T以上车辆(含车辆自重)均要绕道通行,严禁强行通过。若不绕行,造成安全责任等后果的,其责任由当事人全权负责,并对违反本通告的,将依法予以严肃查处。

特此通告

甘南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2018年5月15日

新闻推荐

全州供销系统全力保障春耕农资供应

本报讯一年之计在于春,甘南州供销社系统把为“三农”服务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充分发挥供销系统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全力...

卓尼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卓尼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健康扶贫暖人心2018-05-09 01:14
评论:(关于对江迭公路麻路洮河桥实行车辆限行措施的通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