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卓尼新闻 > 正文

卓尼开展农牧村党员“冬训”工作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1-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卓尼讯(通讯员李瑞祥李红芳)近日,卓尼县通过“三个坚持”扎实开展农牧村党员“冬训”工作,着力在提升质量、求实效上下功夫,不断强化农牧村党支部政治功能,有效提升农牧民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坚持高位谋划扎实部署。县委高度重视农牧村党员“冬训”工作,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任组长,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主要领导为副组长,各乡镇县级包乡领导和乡镇党委书记为成员的卓尼县党员“冬训”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卓尼县2018-2019年度农牧村党员“冬训”工作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时间安排、重点任务、方式方法等具体内容,确保冬训工作取得实效。

坚持问题导向明确重点。聚焦“七项重点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农牧村党支部自觉贯彻党的主张,发挥好在贯彻落实中的领导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基层治理正确方向。落实党员“冬训”经费20万元;按每人500元标准,为400名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离任村干部落实慰问金20万元,开展“两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引导农牧村党员信任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坚持从严从实务求实效。各乡镇党委书记对村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选派“第一书记”、村“两委”负责人发言提纲严格审核,包村领导对其他人员发言提纲进行审核。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成立3个巡回督导组,采取随机调研、明察暗访等方式,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升“冬训”工作成效。

新闻推荐

“藏家乐”吸引牧民返乡脱贫致富

本报记者俞树红12月4日,甘南雪花飞舞,寒气逼人。记者走进甘南州卓尼县博峪祥苑藏家乐,女主人马冬梅正在收拾餐具。“刚走...

卓尼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卓尼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脱贫路上不停步2018-11-27 09:10
评论:(卓尼开展农牧村党员“冬训”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