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精英队。 奥运精英现场了解欣欣嘉园。 向奥运健儿致敬。 场地自行车选手罗晓玲畅谈里约之行。 在刚刚落幕的第31届夏季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们奋力拼搏,取得26金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2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大合影留下最美瞬间。欣欣嘉园代表队PK奥运精英队。奥运精英现场了解欣欣嘉园。向奥运健儿致敬。场地自行车选手罗晓玲畅谈里约之行。

在刚刚落幕的第31届夏季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们奋力拼搏,取得26金18银26铜的成绩,在里约为祖国赢得荣誉。甘肃省有5名运动员、3名教练员和1名裁判员参加了此次奥运会。其中5名运动员分别是:男子山地自行车选手王祯、女子场地自行车选手罗晓玲、男子自由跤选手叶尔兰别克·卡泰、女曲选手吴琼和女子中长跑选手张新艳;3名教练员分别是山地自行车教练邵小军、自由跤教练红伟及曲棍球教练那玉波。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给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为了将这种奥运精神、竞技体育的魅力更好地传播,甘肃电视台《新体育》栏目与甘肃籍奥运精英携手进社区,在“欣欣嘉园”的鼎力支持下,举办大型“全民健身 榜样行”活动,以榜样的力量更好地带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激发正能量,传播正能量。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甘肃信通通利集团承办、兰州阿米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整合运营,兰州晨报掌上兰州、大陇网协办,活动于2016年9月10日在兰州市城关区“欣欣茗园” 广场举办。欣欣茗园是甘肃信通通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东岗世纪新村后的第二大项目,现旗下的第三大优质项目“欣欣嘉园”是兰州市重点建设项目,现阶段,准现房正在热售。

参加当天活动的甘肃籍奥运精英有:场地自行车选手罗晓玲、山地自行车选手王祯、自由式摔跤选手叶尔兰别克·卡泰、教练红伟以及甘肃省场地自行车队助理教练张兆顺。

活动开场后,在场的里约奥运甘肃籍精英发表了里约之行的感悟。随后,现场的群众积极参与到与奥运精英互动的环节当中。迷你排球,跨界比拼,现场组成的“奥运精英队”、“欣欣嘉园队”和“群众代表队”,激情互动,感受了别样的运动魅力。

活动结束之后,奥运精英在欣欣嘉园项目领导的陪同下,到达欣欣嘉园项目营销中心参观。欣欣嘉园小区内部配有兰州首个900米长、2米左右宽的彩色高分子环形跑道,可以实现多人同时健身跑步。与此同时,小区还配有篮球场、羽毛球场、兵乓球场、儿童活动区以及各种健身器材,建造了一个多元化的活动领域,业主不出家门就可以锻炼身体。“健康的小区,运动的小区”深深地吸引了奥运精英们的目光。

文/图 兰州晨报记者 张潇晖

欣欣嘉园准现房热售中 “抢房”火热进行中

贵宾热线: 0931-4682777/8668777

销售中心地址:

欣欣茗园沿南河道向东1000米(乘坐143、115、112路公交车至欣欣嘉园站下车即到)

新闻推荐

兰州晨报讯(记者窦虹艳)9月13日下午,近百名兰州晨报热心读者齐聚甘肃日报社,参加兰州晨报“点石晨金”理财俱乐部成立后举办的首场“理财分享会”。本次邀请了具有

“理财分享会”现场。兰州晨报记者窦虹艳摄兰州晨报讯(记者窦虹艳)9月13日下午,近百名兰州晨报热心读者齐聚甘肃日报社,参加兰州晨报“点石晨金”理财俱乐部成立后举办的首场“理财分享会”。本次邀...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精英队。 奥运精英现场了解欣欣嘉园。 向奥运健儿致敬。 场地自行车选手罗晓玲畅谈里约之行。 在刚刚落幕的第31届夏季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们奋力拼搏,取得26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