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甘肃日报“新春走基层”采访组来嘉峪关市采访 李亦军陪同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8-02-12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亮)2月9日,甘肃日报社社长、总编辑马克利率甘肃日报“新春走基层”采访组来到嘉峪关市,就酒钢集团公司春节保生产、棚户区回迁户如何过春节等内容进行实地采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军陪同采访。

采访中,马克利一行首先来到酒钢东兴铝业一期和二期现场,在生产车间,马克利等记者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东兴铝业目前的发展现状、生产规模、产品工艺、销售渠道、产品去向等的介绍,并不时地插话询问相关问题。在采访东兴铝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职工时,随行记者就企业春节期间如何做到保证生产线正常运转以及最大限度保障职工过上一个舒心、顺畅的春节与采访对象进行深入交流。

在雄关区福民小区棚户区回迁户王莲英和方祖宽家中,随行记者就棚户区改造前后的今夕对比、全家人的生活、新春佳节如何度过等问题与两户老人进行了亲切热情的交谈。采访中,王莲英和方祖宽的每一句动情的话语、每一个开心的笑容都深深地印到了在场每一名记者的心田,大家一边记一边问,整个采访过程轻松而自然。

市委宣传部、酒钢集团公司、房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采访。

新闻推荐

甘肃旅游智库在兰成立 何伟为入库专家颁发聘书并讲话

本报兰州讯(记者秦娜)甘肃旅游智库2月9日在兰州成立,智库首批入库专家包括全国36名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甘肃省旅游行业由此拥有了一个高素质的“思想库”和“智囊团”,开启了旅游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持...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日报“新春走基层”采访组来嘉峪关市采访 李亦军陪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