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甘肃省144户名牌产品企业受到省政府表彰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2-21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卢吉平杜雪琴)为切实发挥名牌产品企业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提高甘肃省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近日,省政府对甘肃省获得2017年甘肃名牌产品称号的兰州兰石重工有限公司等144户企业予以表彰。

据悉,根据《甘肃名牌产品管理办法》和《甘肃省获得名牌产品企业表彰奖励办法》,此次被表彰的144户企业涉及石油化工、机械制造、农牧医药等各行各业,旨在引导和鼓励甘肃省企业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产品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品质”的需求。

省政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国家品牌和质量强省战略,切实加大对名牌产品企业的培育和支持力度;希望受到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提高产品质量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切实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全省广大企业要以受表彰企业为榜样,坚持质量第一、树牢品牌意识,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和质量兴企活动,进一步加强全面质量管理,积极培育和争创名牌产品,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近日,甘肃省新春送文化下乡活动“红色

近日,甘肃省新春送文化下乡活动“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走进平川”在宝积镇窎沟村文化广场举行,活动包括写春联、送字画下乡和文艺演出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图为书法家正在...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144户名牌产品企业受到省政府表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