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包苞诗集《水至阔处》出版发行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4-26 02: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艳)近日,鲁迅文学院第二十届高研班学员,中国作协会员包苞的诗集《水至阔处》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

据悉,《水至阔处》是包苞公开出版的第六本诗集,作者用成熟的思维,娴熟的技巧,精美的句子为读者打造了一本文化色彩浓郁、感情色彩丰富、意境优美的诗歌世界。

包苞,原名马包强,礼县人,“甘肃诗歌八骏”之一。1992年在《飞天》发表诗歌作品以来,先后在《诗刊》《人民文学》《中华散文》《绿风诗刊》《中国诗人》《诗林》《北方文学》、美国《新大陆诗刊》等多家纯文学刊物发表诗歌散文作品,多次获国家、省级奖。2007年参加23届青春诗会,已出版作品集《有一只鸟的名字叫火》《汗水在金子上歌唱》《田野上的枝形烛台》《低处的光阴》《我喜欢的路上没有人》等5部。

新闻推荐

山村开来小火车 生态资源变资产

  新华社杭州4月24日电(记者吴帅帅张璇)这是一条铺设在浙江省安吉县鲁家村、只有4.5公里的窄轨铁路———四五节车厢的小火车,以每小时不到10公里的速度,“悠游”于当地18个不同的主题家庭农场间...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包苞诗集《水至阔处》出版发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