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圆满落幕471个项目在会期成功签约 毛富 李多进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8-07-11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毛富 李多进)7月9日下午,为期5天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落幕,共有471个项目在会期成功签约,引进了广药集团、广州宝供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民营500强企业。从签约项目类别看,通信工程、循环产业、现代农业、装备制造、通道物流、生态旅游等甘肃省重点发展的绿色生态产业成为投资热点。

省委副书记孙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出席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闭幕通报会。

副市长何正义率嘉峪关市代表团参加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闭幕通报会。

据介绍,本届兰洽会共有4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8个国家部委、22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2个重点城市,以及港澳台地区的嘉宾参会,境内外参会参展嘉宾和客商达3万人。本届兰洽会成功举办了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等5项国际性论坛峰会,中亚——中国(甘肃)经贸合作洽谈会等32项双边、多边性投资贸易促进和文化交流活动。各项活动紧扣“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的主题,与会各方围绕深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挖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渠道,推进互利共赢等方面深入交流,一致表达了携手共进的美好愿景,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

本届兰洽会结合甘肃省构建生态产业体系,重点围绕节能环保、通道物流、数据信息等绿色生态产业,成功策划举办了甘肃省生态产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并通过创新洽谈形式,精准对接产业项目,提升对接洽谈效率,促成了一大批合作意向,成为本届兰洽会的一大亮点。

本届兰洽会共有27个国家,17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港澳地区参展,境内外参展企业达1400多家,参展商近2500人。兰洽会期间,进馆观众累计达26万人次,展览商品展销总成交额16.27亿元。

嘉峪关年产25万吨交通铝板项目、嘉峪关PE缠绕复合钢管项目参与现场签约。

本届兰洽会,嘉峪关市签约项目6项,总金额达38.35亿元。涉及工业制造、现代农业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推动全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新闻推荐

中报行情瞄准业绩大增股

随着市场进入底部区域,中报行情或将成为引领反弹的做多主线,业内人士建议近期可密切关注三类绩优股的投资机会。首先,业绩率...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圆满落幕471个项目在会期成功签约 毛富 李多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