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环湖赛一触即发甘肃银行队全力以赴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7-21 05:45   https://www.yybnet.net/

甘肃队车手在多巴基地训练中

兰州晚报西宁讯(特派记者马文艳文/图)2018年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21日在河湟古城——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拉开大幕。7月20日下午,在距离本届环湖赛启幕时间不到一天之际,本报记者抵达西宁市,未来半个月的时间里,将跟随车队对本届环湖赛、尤其是甘肃车队在比赛中的表现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经中国自行车联合会和国际自行车联盟批准,2012年,甘肃首支职业自行车队正式成立,至此甘肃省终于有了自己的职业自行车队。甘肃职业自行车队成立以来,连续征战环青海湖,并在环太湖、环福州、环盐城等公路自行车赛上均有出色战绩。

2018年是甘肃职业自行车队第七次参加环湖赛,也是车队更名甘肃银行队以来的第四次出征。今年的甘肃队由4名外援和3名本土车手组成。3名本土车手分别是李博、孙明亮、孙玉鹏,均为年轻车手;4名外援包括来自委内瑞拉的凯文·塞巴斯蒂安,该车手是2016年环委内瑞拉赛中的总冠军,擅长爬坡、长距离突围,比赛经验相当丰富。另外3名均来自哥伦比亚,都是一直活跃在各国际大赛赛场上且均有着辉煌战绩的优秀车手。甘肃车队教练则由我国著名职业自行车选手焦鹏达担任。

自环湖赛进入甘肃境内以来,本报记者已连续7届随车队对环湖赛进行全程跟踪采访,本届也不例外。抵达西宁后,记者从正在多巴基地备战的甘肃车队获悉:车队全部人马目前均已抵达西宁,7名车手也早在7月上旬就分批赶赴多巴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目前队伍上下士气高涨,整装待发。对于本届赛事,车手们均表示将全力以赴,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新闻推荐

甘肃省作家楚河将来兰分享新作

兰州晚报讯(记者赵武明)7月21日,甘肃省作家楚河将做客纸中城邦书城举办新书《伸出手,抱一抱还在努力的自己》分享会。据介绍,...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七届环湖赛一触即发甘肃银行队全力以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