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甘肃首届芭蕾舞节将于27日启幕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0-19 02:4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甘霖)10月18日,记者从甘肃首届芭蕾舞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主题为“艺术让我们更美丽”的甘肃首届芭蕾舞节将于10月27日在甘肃大剧院盛大启幕。届时,由美国明星级芭蕾舞编导布鲁斯·斯蒂尔先生执导的高品质的芭蕾舞剧等一系列艺术普及活动将使广大观众进一步了解芭蕾、认识芭蕾、喜爱芭蕾。其中不仅有充满浪漫诗意的柴可夫斯基世界经典芭蕾舞剧、顶级芭蕾舞团芭蕾明星大师课,还有极具当代思维的最美“小天鹅”的评选和表现艺术韵律之美的摄影大赛。

本届芭蕾舞节首次亮相的少儿芭蕾舞剧《天鹅湖》将再次演绎这部经久不衰的芭蕾舞作品。

为了让兰州版《天鹅湖》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加完美的东西方视觉感受,除特邀美国南旧金山芭蕾舞团艺术总监、国际知名舞蹈编导布鲁斯·斯蒂尔担任编导外,还邀请到了被誉为“东方的芭蕾公主”国际著名芭蕾首席演员王韵和被誉为“亚洲飞人”的著名芭蕾舞首席演员焦洋领衔主演。除了两位主演外,其他演员都是从兰州本土挑选出来的“小天鹅”。

新闻推荐

甘肃省印发《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实施方案》 2020年后停止中职层次农村医学、中医专业招生

本报兰州讯(记者吕霞)10月18日记者获悉,《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实施方案》经省政府同意印发实...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首届芭蕾舞节将于27日启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