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新西兰见闻之城堡山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0-24 11:31   https://www.yybnet.net/

甘肃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六年级2班杜欣格

今天是周六,爸爸带我和舍友姐姐一起出发去新西兰的一处著名景点——城堡山(CastleHill)游玩。城堡山位于新西兰基督城以西约一百公里的地方,山上布满了巨石,形如城堡,因此得名。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奔波,我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刚刚看到城堡山,我就呆住了——山上到处都是怪石嶙峋的巨石山阵,一块块巨石好似城堡的废墟,高耸在小山丘上,真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刚开始,我像一只猴子一样往上爬,又蹦又跳高兴得不得了,觉得什么地方都新奇。我们继续往上爬,越往上,山就越陡峭,而我也渐渐感到力不从心了,抬头往下一看——好高呀!我想起自己恐高的毛病,再也不敢往上爬了!最终,我选择了留在一块还算平坦的石头上,爸爸和姐姐则继续前进。

我静静地坐了一会儿,感觉体力恢复了一些。我想,要不继续?嗯,既然已经到这里了,那就往前走吧!经过一段时间的攀爬,我终于来到了山顶!山顶的风景——真的更美!在山顶远眺,一切的景色尽收眼底,蓝天、白云、雪山,似乎触手可及。

这山顶独有的风景,让我更加明白,没有坚持和辛苦的付出,就不会有暴风雨后的彩虹!大自然如此,人生亦如此!

你家的小朋友有故事要讲给大家听吗?欢迎来稿,刊登有惊喜。征稿邮箱:

lzhzkqyy@126.com。【就医地址】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北滨河西路803号(银滩黄河大桥向西500米)【咨询电话】76688987662088

新闻推荐

“无痛分娩甘肃行”嘉峪关站学术研讨会举行 李萍

本报讯(李萍)“无痛分娩甘肃行”嘉峪关站学术研讨会于10月20日在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嘉酒地区从事妇产科、...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西兰见闻之城堡山)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