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让准妈妈在微笑舒适中无痛分娩 记甘肃省中医院白银分院产科

来源:白银日报 2018-11-09 09:06   https://www.yybnet.net/

长期以来,分娩阵痛是准妈妈们惧怕万分但不能回避的过程,甚至“不痛怎能生孩子?”是产科医护人员的口头禅,但近年来的孕产妇都是80、90后的,难以忍受这10级的分娩阵痛,所以缓解分娩镇痛是现在产科医生与麻醉医生共同努力的方向,甘肃省中医院白银分院产科,为了实现让分娩在微笑、舒适中进行,做了不懈的努力,与麻醉科经过多次参加分娩镇痛的培训,经过两年的临床实践应用,目前,已成功开展无痛分娩,实现了孕妇在舒适、微笑、闲谈中分娩的多年梦想,让“不痛也能生孩子”成为了现实,得到了许多孕产妇的好评。

无痛分娩,可以让准妈妈们不再经历疼痛的折磨,减少分娩时的恐惧和产后的疲倦,让她们在时间最长的第一产程得到休息,可以有效地减轻产妇在分娩过程中的疼痛完成分娩。

甘肃省中医院白银分院产科是以中西医结合为特色,经过多年的努力,现逐步发展成为以人文产科、温馨产科为主流、并拥有无痛分娩、产后康复中心、婴幼儿游泳、洗浴、抚触等服务的科室。产科领域开展有产前孕期保健、宣教、再生育、营养咨询门诊,以及唐筛、胎儿系统B超等产前筛查及诊断,并通过孕妇学校进行科学孕期、分娩知识、产后康复、科学育儿知识的宣教。科室拥有集科研、临床于一体的专业团队,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2名,形成了业务全面、技术精湛的医疗团队。让分娩在微笑、舒适中进行是她们孜孜不倦的追求目标,母子平安是她们最大的心愿。

就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周六上午。

魏进莲主任医师坐诊时间(每周一上午、周六上午),电话18993383558

岳小红副主任医师坐诊时间(每周三上午、周五下午),电话13893089112

就诊地点:甘肃省中医院白银分院A座门诊楼一楼东侧产科诊室

科室电话:0943-8839710

0943-8317907

甘肃省中医院白银分院

(白银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新闻推荐

NBA克利夫兰骑士队访问天庆博物馆 对话甘肃篮球产业发展

11月7日,NBA克利夫兰骑士队首席执行官勒恩·科莫罗斯基、骑士队总裁尼克·巴莱芝等一行到访参观甘肃天庆博物馆。此次天庆...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让准妈妈在微笑舒适中无痛分娩 记甘肃省中医院白银分院产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