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陇南市4人获第七届甘肃黄河文学奖

来源:陇南日报 2018-12-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坤)近日,由省文联、省作协共同举办的第七届甘肃黄河文学奖获奖名单公布,陇南市4名作家的作品获奖。

获奖的作品分别是,王凤文的长篇小说《窑坪往事》,赵殷的散文《千年乞巧千年唱》,包苞的诗歌作品《水至阔处》,郝炜的诗歌作品《说好的雪》。

甘肃黄河文学奖是经省委宣传部批准,由省文联、省作协共同举办的全省文学专业奖项。第七届甘肃黄河文学奖评奖自2018年11月21日开始评审,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从214件参评作品中共评出36件获奖作品。

新闻推荐

“牵手”美职篮场里场外有你有我 二〇一八兰州与克利夫兰骑士队等交流活动回眸

2018年11月6日,甘肃体育界迎来了一场期待已久的盛会。美国职业篮球联赛克利夫兰骑士队代表团、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体育...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4人获第七届甘肃黄河文学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