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甘肃省2019年春季师范、文化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昨日在西北师大举行 省内外300余家单位进场纳才 飞行员招募最高年薪150万元

来源:兰州晨报 2019-03-17 07:00   https://www.yybnet.net/

①就业双选会现场。②北京一公司150万年薪招飞行员。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夏苗 摄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夏苗 实习生伊力亚尔·买合木提)岗位多,待遇好,北京一家民营航空公司更是抛出150万元的年薪,招募优秀人才。3月16日,在西北师范大学举办的“甘肃省2019年春季师范类、文化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西北师范大学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上,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们面对高质量的就业机会,踊跃投递个人简历。

在本次“双选会”上,记者看到计算机、电子、软件工程、化工、会计、管理及营销类人才需求旺盛。技术类及管理类岗位的普遍月薪在6000元—8000元,部分高层次文化艺术类人才的年薪甚至达到近20万元的较高水平。呈现出“公办教育教师招聘规模较大、民办教育组团招聘需求旺盛,文化艺术类企业需求强烈、课外培训机构招聘要求提高”的特点,特别是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办学平台各分校、新疆各地教育局、甘肃建投成员企业、东部沿海地区优质民办学校等具有较多的用人需求。

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在会场的招聘广告格外显眼,全公费招募民航飞行员,薪资开出年薪50万—150万元。但因该单位招聘人才的范围比较狭窄,仅限男生,并且对专业、英语能力、身体健康状况等要求较为具体,所以咨询的求职者很多,但能符合招聘条件的寥寥无几。

采访中,记者发现毕业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更加强烈、对高质量就业机会的把握更加积极。在选择用人单位时不仅仅参考福利待遇,更重要的是企业氛围和文化,以及晋升机制。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邀请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山东、海南、新疆、甘肃等14个省(区、市)的324家单位,提供各类就业岗位8000余个,涵盖教育、金融、文化、法律、艺术等多个领域。与2018年同期相比,参会单位数增加近3成,提供的工作岗位数增加近千个。

新闻推荐

甘肃省高考一诊昨日结束,本报邀请兰大附中各科老师点评试卷 试题难易适度 学科特点突出

制图/许天野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夏苗实习生伊力亚尔·买合木提)3月14日—15日,由甘肃省教科院组织名校名师命题的...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2019年春季师范、文化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昨日在西北师大举行 省内外300余家单位进场纳才 飞行员招募最高年薪150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