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围绕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风险点献智献策 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4-20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4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吕宝林)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在省政协调研。他希望省政协,聚焦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围绕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风险点,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省政协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唐仁健说,去年以来,全省上下重整行装、守正出新,各项系统设计正在加快落地见效,经济运行继续稳中向好,发展瓶颈制约加快破解,活力动力吸引力逐步增强,各方面工作都有了新变化、新起色。省政协立足本职、服务全局,积极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助力,工作站位高、作风实,有章法、有成效,对此表示感谢。

唐仁健强调,目前甘肃省发展面临的问题不少,任务很重,迫切需要各方面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希望省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五个方面献智出招。一是重点。围绕突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抓好十大生态产业发展、突出推进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突出打造新的增长点增长极增长带“四个突出”加强调查研究。二是难点。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汇聚各方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督促各级政府对照问题清单加快“3+1”保障任务冲刺清零。(转2版)

新闻推荐

甘肃省在韩国釜山召开文旅招商交流对接会

4月18日,甘肃省赴韩国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团来到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市召开甘肃—釜山文化旅游招商交流对接会,共商合作,共谋发...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围绕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风险点献智献策 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