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义顺集团举行纪念“义顺”商号恢复经营三十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19-06-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义顺”商号恢复经营30周年。义顺人在企业发展中,秉承个人价值追求、企业发展同事业和社会公共责任三者统一,梳理完善义顺企业文化,进一步提出并逐渐落实建设共享型幸福企业,为“义顺”商号永续经营而努力奋斗的长期目标,特举办了纪念“义顺”商号恢复经营30周年系列活动:

1、甘肃义顺供应链管理集团已获国家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2、2018年4月,甘肃义顺助学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 3、隆重举行 “义顺集团2017-2018年度颁奖盛典”;4、董事会向全体在职员工筹集派发总额300万股的“相约2018”义顺期权股并行权;5、免费组织2018年度优秀员工赴越南、张家界旅游;6、由杨文君执笔创作报告文学《义顺30年》,记录和回顾“义顺”商号恢复经营三十年来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由《义顺商情网》发起主办的“我的义顺故事”征文比赛也收集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各类稿件,并出版了纪念“义顺”商号恢复经营30周年特刊《商海浪花》。

历史长河,生生不息,义顺人传承好家风、践行好家规,用93年的历史凝结了智慧与梦想。在“义顺梦”的旗帜引导下,不断凝聚和沸腾全体员工的梦想,让员工和企业携手同心奔向梦想,打造共享型幸福企业。

新闻推荐

持续推动“双创”助力甘肃绿色崛起

本报张掖6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今天在张掖启动。副省长何伟...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义顺集团举行纪念“义顺”商号恢复经营三十周年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