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第二届进博会甘肃省交易团筹备工作启动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6-15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6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今天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甘肃省交易团工作推进会召开,标志着甘肃省交易团各项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据介绍,第二届进博会由主场外交、国家综合展、企业商业展、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四部分组成。目前,省商务厅专门制定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甘肃省交易团总体工作方案》,健全工作机构,明确职责分工,安排工作进度,确保全省参加第二届进博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

本届进博会,甘肃省将邀请对接采购商按时注册确保参会参展,落实进口合同协议促使多成交。各市州要尽可能组织本地的进口企业、批发零售企业、各类交易中心、经销商代理商、电子商务企业、跨境电商企业、生产制造、服务企业和终端用户,以及医疗、教育、科研、文化、旅游、体育等领域的机构和企业积极参展观展。按照“多方邀请、统一登记、分级审核、扎口管理”的原则,集中组织本地区采购商、专业观众统一登陆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进行注册报名,9月底完成甘肃省交易团采购商报名工作。

进博会期间,甘肃省将围绕进博会主题,结合甘肃省特色优势,举办“甘肃省采购说明会暨签约仪式”,集中开展贸易对接洽谈、产业对接,扩大经贸洽谈合作成果;推介宣传甘肃省投资环境、优势产业、进口需求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提高国际市场对甘肃的认知度。

新闻推荐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点问答(六)

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危害有哪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严重危害国家政权安全,严重危害经济发展秩序,严重危害社会大局稳定,...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金盆鱼翔的记述2019-06-14 09:26
评论:(第二届进博会甘肃省交易团筹备工作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