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二青会陇小将一日夺三银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8-15 05:09   https://www.yybnet.net/

甘肃选手哈力木江·加那尔别克(蓝方)在比赛中。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

本报太原8月14日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昨晚,二青会拳击和柔道赛场再传喜讯:兰州市体校队的两名小将在拳击69公斤级和91公斤级两个项目中夺得银牌;柔道赛场,兰州名将王孟洁在肩部有伤的情况下,为甘肃代表团再添一枚银牌。

13日晚间,拳击比赛在忻州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在体校甲组男子69公斤级比赛中,去年省运会冠军哈布兰·达吾力在对阵平顶山体校的赵蒙洋时,以1∶4败北,收获银牌,这是他运动生涯的第一枚综合性运动会奖牌。此后,在同一拳台上,兰州市体校大级别拳手哈力木江·加那尔别克,在体校甲组91公斤级冠军争夺战中,以2∶3的微弱劣势摘银。其中,在前两局比赛中,哈力木江·加那尔别克占据优势,但在第三局最后一分钟因体力不支,最终不敌东道主拳手王振伟。

在晋中举行的柔道比赛中,赛前夺金呼声高的兰州市体校名将王孟洁,因肩关节脱臼,最终没能站上最高领奖台。在前三轮资格赛中,她都是以“一本”的优势干净利落赢下比赛,以小组第一晋级的王孟洁,在决赛中先以一个“瓦扎里”取得领先,此后因一次肩部突然着地,旧伤复发,对手趁势连得两个“瓦扎里”实现反超,王孟洁最终留有遗憾,摘得银牌。

在柔道体校乙组男子73公斤以下级比赛中,兰州市体校选手鲍雍卓,在争夺铜牌的比赛中不敌宿州市体校选手范忠杰,名列第五。鲍雍卓是近年来甘肃省柔道项目中涌现出的优秀选手,此次大赛是他运动生涯中的一次宝贵历练。

在跆拳道赛场,甘肃省选手李文强、刘婷分获体校男子78公斤以上级和体校女子42公斤以下级比赛的第五、第七名。

新闻推荐

甘肃省“电子不停车收费”线上发行再添新渠道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何怡璇)8月13日,甘肃省电子不停车收费(ETC)线上发行平台与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发行认证和监管...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风吹过村庄2019-08-14 23:35
评论:(二青会陇小将一日夺三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