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二青会公路自行车赛甘肃省勇夺两金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8-16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晋中讯(记者王亚蓓)8月15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公路自行车比赛在山西省晋中市榆社县云竹湖环湖公路上开赛。来自全国46支代表队的353名运动员将在为期4天的时间内展开16项比赛的争夺。在首个比赛日,甘肃省选手不负众望两次登上最高领奖台,为甘肃省奖牌榜再添两金。

当日上午,二青会公路自行车项目中的社会俱乐部组男子20公里个人计时赛率先发令。进入决赛的运动员按倒序间隔发车,甘肃陇原铁骑青少年俱乐部小将彭鑫,以预赛第三的身份站上发车台。在2019年环青海湖公路自行车赛上表现极为突出的甘肃省19岁小将彭鑫,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出了良好的参赛状态,在最后3公里时他超越了早于自己发车的对手,最终以25分39秒381的成绩排名榜首,率先夺金。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在本届青运会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在此前结束的二青会山地自行车比赛中,他在个人赛和团体赛中均获金牌。

在随后进行的体校乙组男子20公里个人计时赛中,2018年省运会冠军小将魏子俊以25分32秒630的好成绩,登上该项目最高领奖台。

又讯(记者王亚蓓)在二青会跆拳道比赛中,甘肃省体校选手刘艳红在女子68公斤以上级铜牌争夺战中,以2∶0战胜对手,获得一枚铜牌。

新闻推荐

业务结构持续优化市场体系更加完善 《甘肃保险业(2018)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薛晓霞)8月14日,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甘肃保险业(2018)社会责任报告...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二青会公路自行车赛甘肃省勇夺两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