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建设银行甘肃分行“金智惠民”优秀企业家培训班在兰举办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8-16 01:46   https://www.yybnet.net/

建设银行甘肃分行响应建总行号召,于8月15日在建行大学职教联盟成员单位兰州大学举办“金智惠民”优秀企业家培训班。8月15日上午,培训班正式开班,建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邵茂丰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民盟甘肃企业家协会、甘肃省女企业家商会、嘉峪关酒业协会等50位全省商会、协会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邵茂丰副行长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建行积极支持全省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推动甘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介绍了甘肃建行的发展情况,建行大学金智惠民工程的背景和意义,并对前来参加培训会的优秀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培训班重点设置了宏观形势分析、诚信纳税体系、普惠金融服务、企业创新思维、金融科技战略、企业融资分析、个人财富管理等内容,邀请甘肃省委党校李含琳教授,站在全球经济发展周期的角度来看全球经济与中国经济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谢欣忆主任,运用多个生动的案例对诚信纳税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指导企业家如何利用科学有效的方法进行税收筹划。

建行大学不仅是一个知识教育平台,也是推动产学研用结合,赋能社会开放发展的平台。通过培训,参训学员们不仅收获了信息、知识,更收获了与建行的接触了解、与其他企业的联系沟通,将有助于参训学员拥抱发展、拥抱未来。

新闻推荐

未来两天甘肃省大部将出现晴热高温天气

本报兰州8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通讯员杨晓军)进入末伏天,暑热天气反而“火力”十足。近几日,甘肃省气温持续走...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设银行甘肃分行“金智惠民”优秀企业家培训班在兰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