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新华社甘肃报道重点选题策划座谈会在天水市召开

来源:天水日报 2019-10-12 15:49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王锐表示,当前,天水正处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阶段和紧要关头,困难和挑战还很多,加快发展的任务异常繁重,既需要全市上下负重奋进、爬坡过坎,更需要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强大的精神动力。这次新华社甘肃报道重点选题策划座谈会在天水市召开,体现了省委宣传部、新华社甘肃分社对天水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的重视和肯定,也为我们推动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再上新台阶搭建了一个学习提高的平台,希望新华社甘肃分社充分发挥中央媒体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天水的改革发展,持续加大对天水的宣传和推介力度,进一步展示天水深厚的历史文化、秀美的山水风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美好的发展前景,为天水的经济社会发展传递更多的“好声音”、凝聚更大的正能量。天水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新华社甘肃分社的沟通对接、合作交流,认真学习借鉴新华社甘肃分社在新媒体发展、融媒体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努力提升天水市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质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华社甘肃分社的工作,全力服务保障新闻采访报道。

朱国圣在座谈会上表示,甘肃省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新华社系列报刊的发行工作,为新华社报刊发行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新华社甘肃分社将围绕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和亮点工作,延伸宣传触角,提升报道力度,倾心尽力讲好甘肃故事、传播甘肃声音、树立甘肃形象,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锦诗在讲话时说,一直以来,甘肃省委高度重视与新华社的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在多年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甘肃省委十分珍惜与新华社的这份深厚友谊,希望今后能与新华社关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共同把这座合作之桥、友谊之桥搭建好,进一步提升甘肃知名度和美誉度。

座谈会上,《瞭望》《参考消息》《半月谈》《经济参考报》《新华每日电讯》和省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办刊相关情况和新华社重点社办报刊甘肃省发行情况,同时还就挖掘宣传甘肃省重点、亮点工作作了经验分享。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甘肃中心、兰州新区、各市(州区)委宣传部、县(区)委宣传部、酒钢公司、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宣传部和邮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甘肃省新开发3万个乡村公益性岗位 优先保障贫困妇女就业

本报讯记者朱婕甘肃省近日出台《关于深化“巾帼脱贫行动”促进贫困妇女脱贫的意见》,提出将以提高就业技能和发展能力为目...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甘肃彩车在兰开展2019-10-12 09:32
评论:(新华社甘肃报道重点选题策划座谈会在天水市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