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去年全省减税降费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1-16 01: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1月15日,全省税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甘肃税务取得的五大成就,确定了今年八大重点工作任务。

2019年,甘肃省税务系统在党建工作、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队伍建设、推进脱贫攻坚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新税务的新风貌。全省税务系统严格落实依法组织税费收入原则,在减税降费这场攻坚战中,减税降费政策取得明显成效。数据显示:2019年1—11月,实现新增减税降费160.78亿元。同时,在推进脱贫攻坚冲刺清零活动方面,省局机关强化各帮扶单位间协作,协调解决重大扶贫建设项目的资金、审批等难题。提出22条税收支持脱贫攻坚的具体措施。全系统10569名税务干部对接帮扶281个贫困村18012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全年投入帮扶资金2415.06万元,多方协调帮扶资金4658.48万元,实施了345个帮扶项目。紧盯省委省政府“打造五个制高点”等重大发展战略,出台支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措施16条、支持“双创”升级措施26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措施36条。1—11月,全省十大生态产业实现税收465亿元,同比增长2.3%。在2019年全国纳税人满意度第三方调查中排名第8,比2018年上升16位。

2020年全省税务系统将在党建、脱贫攻坚、强化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的执行力度、落实落细税制改革任务、坚持税费同征同管、优化营商环境、优化税务执法、深化干部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统筹推进税务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税务力量。

新闻推荐

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侯万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系统工程,不仅要求经济繁荣、社会发展,而且要求环境优美、生态宜居。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去年全省减税降费取得明显成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