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群防群控抗击疫情 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2-27 09:04   https://www.yybnet.net/

甘肃康视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唐顺初说:“今年截至目前,接到了10余家客户的订单,我们有信心带领我们的全体员工,一方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另一方面,我们也有信心实现全年的经营目标。”甘肃康视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唐钰喜说:“我们公司为了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公司成立了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下设10个工作小组,并且建立了一人一册、一家一档,全面排查公司员工近期活动轨迹,定时定点展开消毒工作,目前厂区实行封闭式管理,设置了监测点,全面管控厂区人员及车辆出入。”甘肃康视达科技集团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科技型、多元化运营企业,集团下辖甘肃康视达隐形眼镜有限公司等6家子公司,康视达隐形眼镜工厂现有在册员工581人。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公司高度重视,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包括领导体系、责任分工、排查流程、日常管理、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内容的企业疫情防控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坚决贯彻落实各级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和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要求,开展人员摸排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公司办公区、生产区、住宿区严格落实一天三消杀的消杀制度;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造册,严格执行14天隔离制度。抗击疫情期间公司通过多种方式向市红十字会等部门累计捐赠价值27万元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用物资。

按照白银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公司在人员摸排清楚、生产物资筹备到位、防控物资准备充分、员工防控知识培训到位的基础上,根据白银高新区申请复工的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复工计划和疫情防控方案,于2月11日向白银高新区管委会递交了复工申请,由高新区管委会相关局室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确认后,于2月13日复工复产。

我公司生产的产品为第三类无菌医疗器械,生产厂房为洁净环境,在正常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无菌生产要求,定期对生产环境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洁和消毒,公司每季度按照医疗器械生产管理规范要求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卫生和微生物学相关知识,员工对微生物的污染和病毒防控有较高的认识。

公司现有在册员工581人,通过摸排共有297人在春节放假期间从未离开过白银市区,也未与白银市区内发现的疑似和确诊病例有过接触和相同的生活轨迹。第一批确定了157人上岗,复工复产后,严格按照复工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展开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组织生产。2月18日,根据复工复产方案,为了进一步满足产能需求,经过人员摸排,在近15天无外出史或解除14天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确定了185名第二批上岗人员,严格“一人一档”要求完成建档和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的签订工作。经向白银高新区产业园报备,第二批上岗人员于2月19日上岗。目前公司订单量充足,人员稳定,设备运行正常,生产秩序良好,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措施,做到生产与防控同安排同部署,生产与防控两不误。

新闻推荐

武都政银企对接解企业融资难题

本报陇南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白杨)为妥善解决好在疫情防控期间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资金瓶颈制约问题,全力支持中小企...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群防群控抗击疫情 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