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祁连牧歌”牛肉远销北京为抗疫再助力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6-30 1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马岳荣

受疫情影响,北京新发地市场近日暂时休市。北京的果蔬、生鲜等食品供应如何保障,成为全国人民挂心的事。6月16日,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记者实地探访位于北京海淀区的某大型超市,该超市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萌表示:目前超市内常见的水果和蔬菜供应充足,肉制品供应充足稳定,肉类都是做品牌的,所以比较放心,其中有一个叫祁连牧歌的,是从甘肃那边直接运过来的牛羊肉……

赵萌提到的这个令他们放心的品牌“祁连牧歌”,生产地就位于祁连山下的张掖市甘州区。甘肃祁连牧歌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是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6月21日,记者走进该公司包装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对打包好的排酸牛肉进行装箱,经过22个小时冷链车运输,这些牛肉将进入北京市场,摆上首都人民的餐桌。

在祁连牧歌万头全围栏式智慧牧场,电子耳标、电子围栏、自动称重分群系统、蒸汽玉米压片机、自动加热恒温水槽、可视化监控等现代化养殖设备一应俱全。在屠宰分割车间,12道清洗消毒程序,瘦肉精全检等16项品控检疫指标,黄牛美式、黑牛日式全品系分割,满足顾客不同需求,在北上广市场大受欢迎。

该公司仓储物流部经理吴建立告诉记者,公司做北京商超主要做了北京首航、北京超市、京东7FRESH(七鲜),这些公司现在一家就有五六十家分店,在北京祁连牧歌的品牌效应是非常好的。

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疫情防控期间,祁连牧歌公司向市红十字会、市慈善协会捐赠现金5万元、牛肉物资10万元,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和公安民警,助力全民战“疫”。同时,为全力满足特殊市场和群众消费需求,该公司正月初六就复工复产、保证供应,并从市内紧急采购调运屠宰牛只、在自有牧场提前出栏储备牛,以小牺牲保大生产,共生产牛肉110多万公斤,通过自有冷链车及京东物流直运北京、上海、新疆及兰州、杭州、成都、武汉等16个省市。应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需求,加大网络销售,与京东、天猫、美团、叮咚买菜、贝店、拼多多等平台合作,牛肉卷、牛腩等真空包装的冷鲜肉销量持续攀升。公司在做好自身检疫、防疫的同时,至目前已在北京销售牛肉250多万公斤。

新闻推荐

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6月28日20时至6月29日20时,甘肃省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疑...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用真心守初心2020-06-30 04:01
评论:(“祁连牧歌”牛肉远销北京为抗疫再助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