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今年将选拔招募1600名“三支一扶”毕业生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7-01 04:2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兰州电(记者白丽萍)记者6月30日从甘肃省教育厅了解到,甘肃省今年将选拔招募1600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等服务,服务期为2年。

本次选拔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的全日制专科、高职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此次选拔指标向甘肃贫困地区、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予以倾斜,对支医岗位、深度贫困地区、兰州新区的选拔招募指标单列下达。其中,支医岗位单列500名。

“三支一扶”人员在岗服务期间,可获得每月3100元的生活补助,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给予3000元一次性安家费补助。在服务期内,“三支一扶”人员皆可参加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项社会保险。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视同具有两年基层工作经验,按规定享受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定向考录招聘优惠政策。“三支一扶”人员在服务期满三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新闻推荐

果树遭遇冰雹后该如何补救?

近期,甘肃省多地遭受雷雨、冰雹灾害,此时再遇上连阴雨,极易造成果实受伤,病毒通过伤口进入果树造成病害的蔓延。那么,果树遭遇...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今年将选拔招募1600名“三支一扶”毕业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