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收官助推本土企业成长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9-15 03:41   https://www.yybnet.net/

创新创业大赛 孙理 摄

【本报讯】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颁奖典礼日前在兰州举行,这标志着历时两个多月的甘肃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近年来,甘肃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以各类创新创业赛事活动为牵引,促进了“双创”事业蓬勃发展。特别是自2012年甘肃省首次承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以来,先后有111家企业和22支团队代表甘肃省登上全国大赛舞台,并通过这一平台选拔和培养出一批经得起市场检验的优秀企业。目前,甘肃赛区赛事已成为众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聚宝盆”和培育创新企业快速成长的“助推器”。

本届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共吸引290家企业报名参赛,其中44家企业登上决赛舞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32名,并有1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颁奖典礼上,3家投资公司还与部分获奖项目企业进行了意向投资签约,体现了以赛为媒促进创投融合的办赛目标,也促进了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理

新闻推荐

全国大型水电厂水轮机检修工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通讯员李保华)近日,全国大型水电厂水轮机检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收官助推本土企业成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