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在西北师大举行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9-17 04: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9月14日,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是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学会主办的国际学术会议。大会旨在汇聚世界各地教育政策制定者、学者、教育工作者、校长及一线教师,分享有关计算机教育应用的实践方法及成功经验,以推动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促进教育创新。

本届会议以“技术赋能教育创新与变革”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齐聚西北师范大学,他们将围绕如何促进学习环境、教学方式和教育管理的智慧转型,提供适合学习的机会,形成精准、个性、灵活、终身的教育服务体系,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的需要,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新闻推荐

深化省院科技合作助力甘肃创新发展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中科院兰州分院获悉,由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与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研究的煤电油页岩半焦等...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在西北师大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